叶衍

【忘羡】 818那些年交换生们纯洁的gay情

·论坛体


·小学生文笔


·私设出没_(:3J∠)_


·OOC,来,大家一起读,哦,哦,西


·梗源自生活


·懒癌晚期,不打序号:p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开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交换生】 818那些年交换生们纯洁的gay情


#0 不思远道


同题,lz是来自c市x中的一名热爱学习,天天向上,纯洁善良,正直可爱的优秀高中生。当我踏进x中大门,打算一如既往的沉迷学习,日渐消瘦的时候,两个偶然出现的交换生,带着一身浓浓的gay气,打乱了我的生活。


一入腐门深似海,从此学习是路人。


不!!!!【尔康手


 


# 放学路口见


见标滚_(:3J∠)_


 


#全职动画出pv了你们知道么,


2333心疼楼主


反正我是被全职带腐的【摊手


 


#无敌最俊朗


抱紧楼上,全职简直是我的启蒙人hhh


顺便一帆头发基佬紫心好痛。


 


#giligili舞


这个lz我很欣赏啊·ω·


@giligili爱夫君一起啊w


回复giligili爱:夫人么么哒【比哈特


 


#FFFFFF


虽然楼上id让我于心不忍,但还是……【说着举起了手中的火把


回复火把hey:exm?!\手黄再


 


#白瞳不是小瞎子


喂喂喂,歪楼了啊。


话说我还是十分想看看交♂流♂生♂的


 


#不思远道


握草,瞬间无法正式这个词【捂脸逃


咳,好吧,言归正传。第一次看到他们俩,是在他们去各班自我介绍的时候。


我先讲一下分到我们班的金发小帅哥。目测身高185+。头发颜色不是很亮,但是挺长(大概放下来距离腰8~13公分的样子),柔顺的被扎在脑后,发尾微微上卷,流连在两块明显的蝴蝶骨见。我注意到他是用一根绣有银色云织图案的白色发带绑的发,因此可能并不是特别紧,小辫子随着他头部细微的动作一晃一晃的,十分撩人。然而他本人看上去却十分冷淡,水湖蓝的眼睛犹如微凉的水晶,折射出清冷的琉璃般的光芒,似是拒人于千里之外,却又让人移不开眼球。鼻梁高挺,线条流畅,嘴唇总不自觉的轻抿着,因用力有些微发白。开口即是带着点口音的中文(歪果仁讲中文大家也懂的),音色清冷而悦耳。


当场被圈粉的大概类似这样:


我同桌在他开始自我介绍的时候,就整个人都要蹦起来了,死死抓着我的手,一直不停地在我耳边小声咕哝:我的妈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,妈妈我要嫁给他,握草声音也超好听,我的天呐我要浑古气了……


 


#是邱叶不是秋叶


根据lz的描述应该是欧洲人吧,个人一直觉得他们讲话都是一个口音,lz竟然能听出清冷悦耳?【wodema  以及最后小同桌清奇的画风也是萌我一脸


回复 不思远道:是比利时哒~ 声音是真的超好听,讲英文更好听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  同桌的话,当时全班大多数女生都看起来要流口水了,所以应该不算奇怪,但是确实很萌


 


#歪果仁即正义


比利时人不是都很开朗热情很会撩么【划掉


居然被楼主捕捉到一只冷淡的!这个反差萌一秒被圈粉2333


回复 xxx:圈粉+1


     xx:+2


     xxxx:+3


     ……


 


#giligili舞


楼上回复过百了?!


歪果仁果然天生就有招粉气场hhhh


 


TBC.


 


小学生文笔【跪】


反正我是真的很难描写那个汪叽版歪果仁,尤其是接触下来发现他还挺暖挺萌QAQ


不过第一眼看他们真的超像忘羡来着,具体可能还得要wifi出场吧……


会有人喜欢么,反正没人喜欢我也要写2333


金发小帅哥真的好帅啊【口水



评论(2)

热度(30)